WinterMush.

Nice to meet you:)

来码一下最近被安利和爱用的文具ヾ (o ° ω ° O ) ノ゙

最近被种草种的有点多 所以我来轰炸你们了耶

然而这是一个总结+推荐的文 如果遇到你看过的 那么请继续往下翻

ps. a)文中出现的@ 全都是微博的 微博的 微博的

      b)参考价格是我买的时候的价格/实体店内的价格

祝各位食用愉快(●'◡'●)ノ♥


①keep a notebook

购买途径: Pchome(台湾的在线购物网站)

参考价格: 本子15rmb/本 其余的不详


少说话 放图轰炸!!(╭ ̄3 ̄)╭♡

借了大玲玲@崔妹妹爱文具爱出病 的图用一下_(:з」∠)_ 

null

null

null

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啊对吧!

安利帖地址戳→https://weibo.com/5680975595/D99gKwbGE?from=page_1001603921805864764214&type=comment



②muji(无印良品)的纸胶带

购买途径: 实体店/天猫官网

参考价格: 某宝上是30-38rmb(3卷) 我这边的实体店貌似还没有


是的没错 又是被大玲玲安利的Σ( ° △ °|||)︴照旧 放图

null

null
图还是@崔妹妹爱文具爱出病

原文戳→https://weibo.com/5680975595/D8QQeBpoh?from=page_1001603921097505526300&type=comment

你会发现你还喜欢上了那台kitty标签机 虽然不太实用但是颜值真的hin高啊



③国誉点点胶(可换替芯)

购买途径: 某宝

参考价格: 约20rmb 


这个应该比较多人知道的, 做手帐的好帮手。◕‿◕。

有两种款式, 一种是迷你点状双面胶(看起来像涂改带的) 一种是印章式(看起来像固体胶的)

借一下momo大大的图 那个蓝色的就是点点胶啦↓↓↓

null

另外那种貌似用的人不是很多...so没有找到图 但是找到了测评(by@文具菌)

null

唯一的缺点就是用得太快了 所以我后来买了固体胶 但是固体胶真的没有点点胶那么好用啊啊啊啊!!!!!

如果觉得贵的话可以试试plus的 评价也是挺好的

或者看看muji的? 但muji的真的没什么人用......


④国誉Campus双螺旋速记本

购买途径: 某宝

参考价格: 9.5rmb(我买的时候) 现在约10rmb


天啊这简直是我用过所有线圈本里面最棒的一本了!!!!虽然封面是黑色的普通的笔写不了名字但是 内页超棒的 简直想再囤5本 (这里借用一下妹子的图qvq@手帐萌妹栗子chestnut)

null

其实黑色看起来就逼格很高_(:з」∠)_而且是双螺旋的 别的线圈本都是单螺旋哦(虽然我不知道这多了一圈有啥用处)
null
看到了吗!!!超顺滑!!超好写!!(但是钢笔没试过 中性笔都超棒的)纸质很好摸起来就好舒服

而且这种分栏很适合做(中学)数学的课堂笔记 不多不少刚刚好

最最最重点是 这本本子的最上面自带分割线 如果你想撕下来的话 折一下分割线 就能完美地撕下 简直是强迫症的福音(●´ω`●)φ没错我就是强迫症

如果黑色没得买了(这款真的销量好好好好好好好到不行) 你可以入手黄色的(图by@陈暑假)

国誉Gambol速记本

参考价格: (某宝)约5-6rmb

null
其实内页都差不多 但是这款没有分割线 也比较便宜 推荐入一本!



⑤斑马ZEBRA Mildliner淡色系列双头荧光笔

购买途径: 实体店/某宝

参考价格: 约6rmb/支


这个是被同学种草的 说是荧光笔 但是这个系列的颜色完全就是水彩笔嘛(灰色/金色/银色/大红色的荧光笔.....Orz) 所以就入了几支当水彩笔用 效果还挺好 因为颜色比较淡 用在明信片上挺好看的

null

null

null
怎么样是不是很棒呢!!!(图by某宝的联新办公专营店)

这宣传真的是实力种草←_←



⑥日本HIGHTIDE笔袋

购买途径: 某宝

参考价格: 约40-60不等


这个是被图片种草的 加了滤镜的薄荷绿美得不要不要的(是的 加了滤镜)

但是缺点就是容量不够 如果你平时只用红蓝黑+荧光笔x1+尺子x1, 那么你可以买一个中号的 当然肯定有大号的 只不过没那么好看而已_(:з」∠)_

来来来放几张不那么好看的图

null

null
接下来是好看的图√第一款貌似没得卖了 (借@三轮映见 和@闻鲸 的图用一下qvq)

null
null
null
↑看到了吗 那个就是大号的 

欸白色和薄荷绿简直美得爆炸 不行我要去买了



⑦U-PICK笔袋

购买途径: 某宝 搜"原品生活" 店铺戳→https://u-picklife.taobao.com/index.htm?spm=a1z10.5-c.w5002-2911849523.2.evndav

参考价格: 约15-60不等 化妆包类型的比较贵


"U-PICK原品生活 时尚半透明零钱包零钱袋杂物袋化妆包" 

null

这个是被称为HIGHTIDE替代品而且更好用的笔袋 的确长得差不多 但是价格也没差多少 官方的店这个size还没货了 没关系还有很多别的店有卖这个牌子的

这是一个今年夏天才活跃起来的牌子 去搜了搜才发现前段时间微博上有团购过这个牌子的包(并没有笔袋Orz)然而我觉得其他笔袋更好看但不知道为什么销量很嘛嘛(一般)

null
null
他家有一个类似muji的横条纹笔袋, 有蓝/红/棕三色可选 但从评价来看好像 和想象中有差距.
嗯现在在促销 有一部分笔袋半价 你们可以去看看



⑧百乐PILOT HI-TEC-C中性笔

购买途径: 实体店/某宝

参考价格: 某宝是约10rmb 实体店不详


这支笔是在今年暑假的琶洲书展上一元换购意外被种草的 虽然颜值不是很高但是真的很好写啊!!!!

找一张没水印的图怎么这么难............QAQ

null

null
0.3/0.4/0.5三种类型的 我用的是0.3 有点太细了 不过用的时候真的要小心小心再小心 别转笔 不然哐当一下就断水了Orz



码完我就想去下单了欸(`・ω・´)


中途意外出现的某宝上的店铺名是个美丽的意外 找不到图就只好去拿了张图_(:з」∠)_并没有打广告没有没有没有


各位周末愉快!!!!(*´∇`*)


评论(3)
热度(71)

© WinterMush. | Powered by LOFTER